周碩倫 Adam老師的創新部落格

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

創新小學堂中的創新

許多好友最近紛紛將企業內訓的不傳之密,轉化成公開班的形式,造福及影響更多的人!所以當我們決定要開公開班的時候,立刻就面臨有這麼多典範,要怎麼超越?

我們不想超越,我們想創造!因此創新小學堂決定走一條不一樣的路!(創新的起點不就是這樣嗎-- 想要與眾不同?) 
  • 當別人都是課程形式, 我們是分享會形式!
  • 當別人都是一天/ 兩天/ 三天的長天數安排, 我們只有半天/ 三小時!
  • 當別人都有印刷講義,我們只提供QR Code供大家下載 PDF講義!
  • 當大家都是給筆記本抄筆記,我們聘請專業的視覺紀錄師幫大家做筆記!
  • 當別人都是用自己創作的書籍,我們是銷售台灣買不到的創新書籍!
  • ......來參加課程的朋友應該可以感受更多我們想要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, 你發覺到了嗎?
感謝昨天來參加創新小學堂的朋友們,其中有幾位資深的專業講師,也有許多教創新的講師朋友,還有好多學習行動力超強夥伴,你們是最棒的!

花費20多萬台幣, 來回飛行快40個小時, 四整天的迪士尼創新課程, 就要在創新小學堂中與大家分享!
自己爽的主題:「創新小學堂  翻轉大世界!」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小創意,改變大世界!
這次的分享會,我們完全沒有印刷講義。需要上課內容的PPT,就請自行準備載具下載吧!
有學員反應:沒有紙本講義
反而更能專心!(是因為沒有紙可以塗鴉嗎?)
有學員問說:老師經常開公開課嗎?對不起!這堂課是大姑娘上花轎,頭一遭!
創新的好書台灣沒有出版,我們搬有運無,自力救濟!
排除萬難的學習歷程,才能成就你的唯一!
能和一群學習行動力超強的夥伴分享,超開心!
我們分享了什麼?聽過的夥伴一目瞭然!
沒聽過的夥伴,從這張圖也能略知一二

創新小學堂,我們下節課再見!

2 則留言: